房東房客有摩擦,臺產扛!租屋保險《租事大吉》上市!

租屋保險《租事大吉》上市!3大特色K.O.租屋不順

租屋在現代生活相當常見,無論是學生族群租房於學校附近、上班族租屋於交通方便處、或是小夫妻即將展開新生活等,但面對未知的鄰居與不熟悉的地點,租屋一事可能也暗藏許多風險。
而當中最麻煩的就是遇到房東與房客之間的糾紛,有時候可能只是小摩擦、意見不合或是居住習慣不同,都有可能引來雙方租屋的爭議,相當耗費心神以外,房客想到要換環境卻因為搬家費卻步、房東想要換個房客卻擔心有很多狀況要善後,但若是房東與房客都能提前為自己取得一份保障,就比較不用擔心搬遷、律師打官司、或是清理費等高額費用,而日常遇見的例如機車火災、鑰匙失竊等也能有所賠償,相信在租屋人生的關卡也能更加有保障。

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臺產新出的租屋保障產品——《租事大吉》,產品有依據房東與房客各自不同的需求,提供房東版、房客版等兩項產品選擇,而在方案上,也可以針對保障的需求來挑選不同的類型,房客版就有基本型、經濟型、保障型三種,每日最低不到2元即可輕鬆投保!

《租事大吉》讓租屋族與包租婆/包租公們更安心!

房客版產品部分,無論是意外還是日常會發生的狀況,《租事大吉》均有提供保障,例如停在租屋處附近的機車發生意外火災、或是居住地附近即將蓋上嫌惡設施等,甚至遇到需要換新住處的狀況,都能提供額度內的完整保障!

而在房東版的部分,通常可能有許多高額費用需要支付,例如律師費用、租金欠繳、清理費等等,累積起來對收入來源是租金的房東們也都是稍有壓力的費用,這時就可以交由《租事大吉》來做出險保障,於理賠範圍內與額度內,採實支實付的方式,讓房東將心愛的房屋出租更為安心。

✔️ 最多房客、房東擔心的狀況,甚至偶然可能發生的意外臺產都設想周全
✔️ 高額費用如律師費、裝修費、清理費和搬遷費均有包含,出險降低壓力負擔
✔️ 兩項產品共14項目範圍,無自負額、額度內照實際損失理賠,提升保障
✔️ 房客版產品最低一天不用2元,小資族租屋都能輕鬆投保。


 《租事大吉》案例分享,做足準備為租屋生活增添保障!

像是租屋族在外可能會擔心房東沒有告知直接使用鑰匙進入,這時就可以參考《租事大吉》房客版,房客在取得警察報案證明及相關理賠文件後,可依保單約定向臺產申請搬遷費用、委託仲介費等補償,讓租屋生活更安心。

而房東最怕遇到租金欠繳或是搞破壞的房客,也可以選擇參考《租事大吉》房東版,若催告後房客仍未繳租金,又或是發生房客毀損出租處所、附屬設備且不修繕的情況,房東於終止租約並依法律訴訟程序經法院判決確定,臺產將依保單約定提供租金欠繳補償或裝修費用補償。

房客版《租事大吉》市場反應良好,房客對於保障範圍都表示實用性佳!
目前最推薦保障型方案,每日不到10元保障超完整!

低一天不用2元,小資族租屋輕鬆投保房客版《租事大吉》

圖一:房客版《租事大吉》方案比較


房東版產品最推薦保障型方案
,提供經手多個房產的老手房東、以及即將踏入房東生涯的新手房東們最完善的保障,律師費、清理費等等皆有包含在內!

房東版最推薦保障型方案,完善多元的保障,律師費、清理費等皆有包含在內

圖二:房東版《租事大吉》方案比較

小編自己租屋在外,非常理解房客們會擔心自身安危或是意外等發生的狀況、也很體諒超好的天使房東可能會遭遇不如預期的房客,畢竟這些都是生活中比較無法掌握的狀況。
因此建議房客在租屋期間,可以規劃保險產品協助,遇到事情就更能輕鬆解決、也讓後續修復時更不傷荷包!若不得已需要與房東終止合約,也能有相對應的補償範圍,減輕房客們的負擔。

而各位房東在出租前,建議做足大量的準備、眼睛放亮挑選房客,最重要的是,出租房屋的生活總有些意外而沒有辦法防範,這時就可以選擇使用保險幫自己防範未然、分擔可能的狀況與風險呦。

立即投保租事大吉